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璨幼時超萌 濃眉大眼開心果

安鈞璨小學時期五官清秀,身邊女同學都相形失色。(翻攝自大同國小畢業紀念冊)

〔專案組/台南報導〕安鈞璨年僅31歲就因罹肝癌過世,消息傳出令人神傷。《自由時報》走訪安鈞璨幼時求學地點,發現安鈞璨小學時期就萌度破表,清秀的臉龐,讓身旁女同學都相形失色。

 安鈞璨本名黃益承,小學老師憶起他,稱他是「班上開心果」。(翻攝自大同國小畢業紀念冊)

安鈞璨本名黃益承,畢業於台南市東區大同國小,他從小五官清秀濃眉大眼,已看得出之後出道時帥氣輪廓,他國小老師巫愛珍回憶起安鈞璨,至今仍印象深刻,直誇安鈞璨:「個性活潑,是班上同學的開心果。」但國小畢業後較少收到安鈞璨消息,得知安鈞璨已過世,感到相當不捨。

安鈞璨(左)小學時就是「班上開心果」,個性十分活潑。(翻攝自大同國小畢業紀念冊) 

安鈞璨後來就讀長榮國中,並直升高中部。驚人的表演慾望在國中時就已經展露頭角,他的國中老師蔡銀釵回憶起仍念念不忘,讚安鈞璨:「喜歡哼哼唱唱,也樂於服務班上事務。」他高中時直接加入合唱團擔任男低音,帶團老師李瑪寶記得安鈞璨高中畢業初2年常回來找老師敘舊,有次接受訪問時更驕傲表示自己是長榮中學合唱團出身,讓她引以為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