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冰冰母愛噴發 丟沙包逗女嬰

抱著女嬰的李冰冰洋溢著母愛,讓粉絲催她趕緊也生一個。(取自李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不少藝人在社交網站上發文,為小孩慶祝澳門六一兒童節,除了藝人自拍,不少小朋友也都一起入鏡,中國女星李冰冰也不遑多讓,她在兒童節當日上傳了一個逗嬰兒的影片,手不停地丟沙包,不過女嬰兒似乎不為所動。

李冰冰在影片中不停丟沙包,模樣逗趣。(取自李冰冰微博)

李冰冰拍了一個短片,內容是她抱著小嬰兒,四周圍繞著玩具,而李冰冰手不停的丟沙包逗小孩,便祝小朋友大孩子們六一快樂,洋溢著慈母形象,另外李冰冰表示要向新一輩的小孩們傳受她童年的玩具,包括丟沙包、踢毽子、竹蜻蜓、鐵皮青蛙等等,不過小嬰兒似乎沒什麼興趣,網友看了影片直說希望李冰冰趕快生一個自己的小孩,滿足粉絲期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