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晨反擊張馨予:你出軌時感情已結束

李晨(右)不滿女友范冰冰(左)被指為第三者,發表聲明。(取自微博)

眾人開始起底張馨予劈腿的過往。(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與李晨公開交往後大方放閃,但與李晨前女友張馨予的戰爭似乎還沒有結束,張馨予一連串動作:發微博、刪合照、取消關注,隨後張馨予閨蜜發微博痛罵李晨,指范冰冰是第三者,終於讓沉默的李晨和周圍好友以及一向直言的向太生氣了!

李晨好友發表文章,痛罵張馨予自己劈腿,「不至於到今天你還自我催眠自己」。(取自微博)

昨日下午,李晨的造型師好友「張帥VIP」在微博替李晨說話,指李晨非常老實,才會被欺負,「不知道你正劈腿霍先生的時候你男友還傻傻的去美國幫你買房子嗎?傷心過度的男友是來不及給你一個擁抱!應該及時給你一巴掌!」反擊張馨予先前稱李晨「甚至來不及抱一下」

昨晚,氣憤女友范冰冰被指是第三者的李晨也首度針對前女友張馨予發表微博聲明:「必須明確的是,從我知道張小姐出軌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結束了。」甚至說「這世上沒有人可以通過傷害別人獲得別人,你有你的手段,我有我的生活。」也說自己從今以後與張馨予再無交集,也承諾自己會用盡所有可能,保護范冰冰。

向太說自己都看到哭了。(取自微博)

向太也支持李晨說出真相。(取自微博)

范冰冰好友向太,先前就曾痛罵張馨予「真TM的婊婊中的婊姐」,也轉發微博,讚「老實的李晨終於說出真心話了」更說謝謝這些仗義執言,李晨肯讓「錯」的變成「過去式」。

凌晨,張馨予則在微博又發布:「緣起,緣滅,總無情,俱往矣!」但網友也起底,指稱張馨予當初劈腿的霍先生疑似男星霍建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