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安琪5分鐘就醉倒 下次不敢了

謝安琪在新劇《殭》有參與演出。(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謝安琪在香港新劇《殭》殺青慶功宴上喝酒,不過自稱酒量極淺的她,僅喝了短短五分鐘即醉倒,安琪返家後感到不舒服而吐了四次,也有頭痛、頭暈的狀況,隔日酒醒後在臉書寫道「下次再也不敢了!」

酒醉的謝安琪(中)與劇組人員一起嘟嘴合照。(取自謝安琪臉書)

據香港媒體報導,殺青宴上劇組人員喝酒慶功,雖然謝安琪表示入行至今一直滴酒不沾,不過她為了表示尊重喝了點酒,但是不到五分鐘隨即醉倒,喝醉不忘與工作人員嘟嘴合照,工作人員送她返家後隨及頭疼不舒服,並嘔吐了四次,隔日醒酒後,隨即在臉書放上慶功照片,並謝謝各工作人員對她的疼愛,表示這次拍戲真的學到了很多事情。

為感謝工作人員送她返家,酒醒後謝安琪臉書表示下次不敢了。(取自謝安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