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曝李晨在布達拉宮前向范爺求婚 超甜蜜

今有中國網友獨家踢爆李晨在布達拉宮前向范冰冰求婚了,「只見范冰冰身穿低胸婚紗現身,李晨單膝下跪疑似求婚。兩人後來還互相擁抱接吻,非常甜蜜幸福!」(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范冰冰日前公布和李晨「熱戀ing」,今有中國網友獨家踢爆李晨在布達拉宮前向范冰冰求婚了,「只見范冰冰身穿低胸婚紗現身,李晨單膝下跪疑似求婚。兩人後來還互相擁抱接吻,非常甜蜜幸福!」

范冰冰上月29日兌現和黃曉明「你結婚我就公布戀情」的承諾,在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領證結婚第二天,跟男友李晨在微博上公布戀情,隨後有媒體透露,2人已在籌備婚禮,連贊助商都已談妥。

從照片中可見,范冰冰身穿低胸婚紗現身,李晨單膝下跪疑似求婚。兩人後來還互相擁抱接吻,非常甜蜜幸福!(圖擷取自微博)

網友「達人鈞鈞」爆料稱:「獨家:李晨已經在布達拉宮前向范冰冰求婚了!更多詳情,天亮見!恭喜@范冰冰@李晨」。微博曝光後,網友評論稱:「范冰冰穿着婚紗被求婚也是醉了」。從照片中可見,范冰冰身穿低胸婚紗現身,李晨單膝下跪疑似求婚。兩人後來還互相擁抱接吻,非常甜蜜幸福!

「鳳凰娛樂」報導,范冰冰私下曾向閨蜜透露,打算轉型幕後,為李晨生個孩子。今日凌晨,名為「達人鈞鈞」的網友,在微博曬出疑似范冰冰、李晨2人在布達拉宮前的接吻照。照片中女方還疑似穿上婚紗,該網友發文稱李晨已在布達拉宮前向范冰冰求婚。

不過,范冰冰工作室宣傳總監黃小姐隨後闢謠:「照片不是冰冰和李晨,純屬謠言,不屬實!冰冰、張鈞甯、李晨都在阿里做公益項目《愛裏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