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前繼父變性成功 追蹤粉絲破金氏紀錄

布魯斯詹納日前變性成功,她以女兒身登時尚雜誌封面,宣告「叫我凱琳」。(取自凱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豐臀金」金卡達夏的前繼父,現年65歲的美國奧運十項全能金牌得主布魯斯詹納日前變性成功,她以女兒身登上美國時尚雜誌《浮華世界》封面,封面上布魯斯穿上低胸連身短褲坐在椅子上,雙手放在身後,女人味十足,《浮華世界》以斗大的「叫我凱琳」(Call me Caitlyn)為題,公開布魯斯變性後的新名字。

另外,凱琳也開設全新推特和臉書帳號,上傳美照表示:「我很開心經過漫長的掙扎後,終於可以活出真我。歡迎來到凱琳的世界,迫不及待想讓你認識她/我。」據悉凱琳的新推特帳號開通後4小時3分鐘就獲得100萬粉絲追蹤,打破日前也新開帳號的美國總統歐巴馬「5小時紀錄」,創下最新金氏世界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