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璨是很聽話的病人 癌末仍樂觀治療

有醫生表示,安鈞璨非常配合醫院治療,是很聽話的病人。(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昨因肝癌導致胃出血驟逝,距上月底發現肝癌復發到過世僅隔短短2星期,且當時看診時發現他肝臟塞滿了上百顆腫瘤被宣告已是肝癌末期,並出現轉移的現象,雖接受治療仍回天乏術,返家約5分鐘就離世。

據今《ETtoday星光雲》報導,有醫師透露安鈞璨是非常聽話的病人,雖被宣告情況不樂觀,但他仍遵照醫院療程,可惜最後還是無法戰勝病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