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力紅》亞當全裸露翹臀 粉絲噴鼻血

亞當李維在新MV背全裸,展現自豪身材。(翻攝影片)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美國搖滾夯團「魔力紅」一邊忙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邊還能製作新MV,主唱亞當李維更親自擔任導演,根本一人當多人用,巡迴來到英國的魔力紅,今天搶先釋出新單曲《This Summer'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ucker》MV,亞當影片開場就放送全裸翹臀,讓粉絲噴鼻血。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分身有術,擔任新歌MV導演。(翻攝影片)

這MV是魔力紅趁上週倫敦巡迴登台前拍攝,描述亞當出場前的準備工作,片頭上演他的出浴性感秀,先賣弄關子用大毛巾遮住下半身,沒想到走往換衣架前背對鏡頭時,他直接拉開腰間毛巾,背部全裸露出蜜桃臀。事實上,亞當去年跟模特愛妻貝哈蒂拍攝《Animals》也大尺度全裸,兩人渾身鮮血演床戲,挑逗粉絲感官。

而魔力紅這趟唱完歐洲13場後,將休息2個多月再來亞洲,台灣場9月14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

新歌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