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較好賺? 黃安酸李敖︰嫉妒演藝圈

黃安常在微博上對各種事高談闊論,時常得罪人。(取自黃安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知名作家李敖昨晚在微博開炮,怒轟演藝人員是下三爛行業,太現實、太虛榮、太炫耀、太不擇手段競爭,指出因為電影、電視的出現,讓演藝行業竄起、名利雙收,「演藝人員居然表率群倫了,結果帶來虛浮的壞影響,年輕人不務實學,連康熙皇上都給帶壞了」。

而一向敢言敢嗆的「大砲」黃安,又在微博發表看法,並PO出一張李敖的照片,直言「不管李敖多麼在理、巧舌強辯,李大師不是演藝圈中人,又知道多少演藝圈的遊戲規則?你所知道的演藝圈其實是娛記筆下扭曲的娛樂圈」,更大膽猜測李敖對演藝圈的心態,「或許李敖從骨子裡就嫉妒這個行業,當年他寫了那麼多書,還比不上劉家昌寫一首"梅花"賺得多」。有網友認為李敖時常發表言論是「想證明自己寶刀不老和還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也有人覺得兩人說的都沒錯,表示任何事物都有好壞兩面,「只不過不要只看到一面就行了」。

黃安針對李敖批演藝圈是個「下三濫的行業」,回應自己的看法。(取自黃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