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rystal素顏自拍 秀女神零修圖美貌

Krystal自拍零修圖美貌,讓人好羨慕。(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成員「Krystal」鄭秀晶,和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是親姊妹,「鄭氏姊妹花」姊妹倆感情好,就連外貌都是女神級。本月26日,Krystal才以《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人氣女主角獎,人氣十分高。

今晚,Krystal在Instagram放上一張素顏照,只寫著「自拍」兩字,網友驚訝發現,Krystal連眉毛都沒畫,「完全素顏」的她,細緻的嬰兒皮膚、精緻的五官,還有那清新空靈的氣質,受封素顏女神,也感嘆已有「海報女神」稱呼的Krystal,連素顏自拍都有海報感,讓人好羨慕,也誇讚Krystal果然是自然系美女。

Krystal赴日本為《OhBaby!》拍攝六、七月份合刊。(取自OhBaby!)

Jessica(左)和妹妹Krystal(右)被稱為南韓演藝圈最美姊妹花。(取自1st loo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