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圓夢開唱 五月天卻酸「還來瑪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靈魂歌姬」家家,今晚首度舉行個人大型演唱會,五月天在日本忙宣傳8月底在武道館的演唱會,隔海送花祝福師妹家家,花牌卻很酸:「把我們的靈魂都給你,把我們的瑪莎還回來。」

家家今晚首度舉行個人大型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家家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飛」演唱會,吸引3千粉絲捧場,票房約600萬台幣。她以《Over The Rainbow》開場,另還以不同風格翻唱盧廣仲的《我愛你》,就連演唱五月天深受歌迷喜愛的歌曲《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家家也以全然不同的爵士風格詮釋。

五月天送給家家的花牌酸溜溜。(記者陳慧玲攝)

 昨晚彩排時,家家過於緊張,擔任她音樂總監的瑪莎頻頻給她方向,告訴她放輕鬆唱,大家都會喜歡她的,鼓勵奏效,家家今晚在演唱會上表現的非常自在。家家的媽媽和外公都來看演唱會,給她最大鼓勵。

劉若英送給家家的花牌,對她的歌聲充滿肯定。(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