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也搞「河蟹」 蘿莉系漫畫恐難看到

網友表示「天真無邪的樂園」內容是真的有點「超過」。(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別再以為「河蟹」是中國的專利了,現在連日本也興起「河蟹」運動,而且對象還是產業規模龐大的籮莉、正太系漫畫,日前有網友就發現亞馬遜網站和Kindle中,銷售榜熱賣的「天真無邪的樂園」無預警被下架,除了這本之外,還有其他相同類型的漫畫也都被移除,讓買家們不知所措。

日本政府最近積極打擊兒童色情。(取自網路)    身為漫畫及動畫大國的日本,題材中不乏看到蘿莉或正太這種未成年孩童設定,但近年來日本為了打擊兒童色情,對許多作品都加以管制,規定不得公開販售相關類型書籍等。因此許多書籍才會這樣無預警下架,連已經訂購的訂單也直接一併取消。許多網友都紛紛哀嚎表示:「原本已經先行預購8月出版的第8集『天真無邪的樂園』,亞馬遜卻寄出取消訂單的信件,甚至連1到7集也全都被移除。」

網友表示原本已經預購的第8集,也被亞馬遜取消。(取自網路)    「天真無邪的樂園」是描述25歲的男子穿越回到過去,跟以前國小的女同學展開的桃色故事。雖然有網友表示這本漫畫的內容真的有點超過,下架並不意外;但也有不少網友說:「根本沒有一個明確、固定的審核標準,有些說不定只是因其『蘿莉畫風』,就強制禁止。」也有人對似乎越來越嚴格的審核感到憂心,認為往後禁止項目可能不僅只在書籍類。網友不滿跟本沒有一個明確、固定的審核標準。(取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