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性歌手三人行 前未婚妻尬老公

變性歌手鍾潔希(中)舉辦談唱會,前任未婚妻Judy(左)及現任老公約書亞(右)到場。(圖:新音符 )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變性歌手鍾潔希昨晚舉辦「談唱會」,老公約書亞及前任未婚妻Judy都到場,三人拍下合照留念,鍾潔希感性地說:「謝謝兩個最重要的人,一路上真心相伴。」氣氛溫馨感人。

鍾潔希(左)與老公約書亞感情甜蜜。(圖:新音符 )

在談唱會上,鍾潔希分享「改變」以來的心路歷程,她當年還是男兒身,在美國念書與大學同學Judy交往三年,還一度論及婚嫁。Judy昨天從美國飛來台灣,大方說:「雖然這樣的結果,但我誠摯的為她高興,鍾潔希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這份愛永遠不變的。」

13年前決定變性,鍾潔希坦言:「過往處在迷惑期,曾經為了更MAN,努力的健身,想要增長肌肉,最後決定真實面對自己。」她當年手術後不敢回家,提到父親主動聯絡,告訴鍾潔希:「不要離開,我陪妳面對一切!」原來說好不哭的鍾潔希,因這段往事在台上潰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