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友柏勇於面對 活出灑脫人生

蔣友柏坦言自己是末代的金湯匙,「高顏值高品行」引發中國網友高度關注。(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蔣家第四代蔣友柏,身分敏感,卻還是開通了中國微博,至今已有45萬中國網友關注,每次發文,都引發中國網友熱烈討論。今天,他發表了「末代金湯匙」言論,直言「我從沒否認,生下就有金湯匙。」

蔣友柏感嘆的說:「我從沒否認,生下就有金湯匙。也感謝混種的結果,交代的過去。這些是第一次呼吸就有的。隨著呼吸次數增多,金湯匙掉色。發現,金色是末代金。認知到此,認真改變自己的定位,試著寫出另一種勇敢的故事。呼吸次數再多些,驚覺,自己開始老了。體悟道此,認真訓練自己的身心靈,試著活出另一種的灑脫。」對於自己蔣家後代的身分,態度坦然,也認為凡事都要靠自己。

蔣友柏說自己小時候夢想很多,想做黑社會老大、藝術家等,現在只想做自己。(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也給予高評價,認為「沒落的貴族,還是貴!」、「出生不能選擇,人生可以選擇。」、「你帥你說了算!」也調侃,中國富二代就沒有這骨氣:「比起那誰,什麼王思聰的好多了。」也有網友不諱言的批評中國共產黨:「歷史不可更改,說國民黨當年如何腐敗,也還是有文化有底線的,反倒是今天,爛透個底,沒有任何底線。」

許多中國網友也表示力挺,爭問蔣友柏什麼時候要解放、反攻大陸?自己絕對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