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天使女漢子 封《獵人》比司吉真人版

許多網友表示Julia Vins根本就是《獵人》比司吉的真人版。(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俄羅斯女孩Julia Vins兩年前就曾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她有張精緻美麗的臉孔,但卻也有身健壯精實的肌肉,當時被網友封為「最萌女漢子」,如今的她肌肉是有增無減,日前還受邀上了中國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節目,又再次引發大家關注。

Julia Vins一頭金髮,有張如娃娃的臉孔。(取自網路)Julia Vins長相精緻。(取自網路)    美麗的Julia Vins有著一頭金色長髮和娃娃般的臉蛋,自從2011年接觸到健身時,就瘋狂愛上,熱愛鍛鍊的她,緊實發達的肌肉線條清晰可見,Julia Vins的願望是成為俄羅斯頂尖的運動員,她曾在去年拿下女子世界力量舉重錦標賽60公斤的冠軍。日前她受邀上中國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和主持人歐弟比賽腕力,只見歐弟馬上就被秒殺;而身高只有165公分的Julia Vins,也輕鬆的將206公分、90公斤的籃球員孫悅公主抱。

2011年Julia Vins接觸健身,便開始每天鍛鍊。(取自網路)Julia Vins被網友稱「天使臉孔,惡魔身材」。(取自網路)Julia Vins上《天天向上》將籃球員輕鬆公主抱。(擷取影片)    這樣大的反差讓許多人都驚訝不已,有網友表示,這才是名副其實的「天使臉孔,惡魔身材」,也有人說Julia Vins跟本就是著名漫畫《獵人》中的比司吉,表示Julia Vins一定會是cos比司吉的最佳人選。Julia Vins一身精實肌肉和身旁男性相比毫不遜色。(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