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到哪都倒立 甜美現身NBA勇士球場

陳意涵穿上勇士隊球衣,現身加州球場為球隊加油。(取自微博)

網友都表示為了女神,今年要改支持勇士隊。(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發」陳意涵喜愛運動成痴,形象健康,也坦言自己有「倒立強迫症」,到哪都要倒立。今天也放上她在美國街頭地鐵旁倒立的照片,而昨天陳意涵也公開了自己在美國加州勇士隊球場,參觀NBA西區冠軍賽,穿著勇士隊球衣的照片。

照片中陳意涵露出甜美燦爛笑容,留言:「活在當下…其實需要很努力加上那些運氣,然後再忘記一切的享受。」網友也留言表示,「本來今年想支持騎士隊的,對不起囉,今年決定支持勇士了!」、「騎士球迷已無生存之地。」

網友被女神的甜美、正面能量激勵,留言表示自己也要跟著女神一起運動,以後朝聖NBA球場時,希望能夠巧遇陳意涵,直誇穿著球衣的大發真的太可愛了。

陳意涵在美國街頭倒立。(取自微博)

陳意涵在釜山海邊,穿上運動褲倒立。(取自微博)

陳意涵日前到巴黎參加時裝周,也不忘要倒立。(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