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斌死會了!今天娶了李娜英

元斌(左)和李娜英(右)交往近三年,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在今天結婚。(取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帥氣大叔「花美男始祖」元斌,和女演員李娜英同屬同家經紀公司,於2013年七月兩人在公寓約會照片曝光,隨後承認戀愛ing。今年五月開始,就有傳言說李娜英已經懷孕,兩人也將在今年內奉子成婚,這消息卻遭到了兩人經紀公司的否認。

然而,今天南韓網站《My Daily》報導,兩人的經紀公司已承認,元斌與李娜英今天真的結婚了,但是否認李娜英懷孕。南韓網站《Dispatch》也獨家爆料,拍到今天下午兩點兩人在元斌老家,江原道深山中某民宿,舉行秘密婚禮,只邀請親友,不對外公開。

兩人秘密婚禮疑似曝光。(取自Dispatch)

與元斌幾乎同期的裴勇俊,公開了秋天將與女星朴秀珍步入禮堂,就引發各界猜測,元斌和李娜英是否也好事近了?37歲的元斌,自從五年前電影《大叔》後就幾乎沒有再接戲,粉絲都好期待元斌復出,2011年,36歲的李娜英加入元斌成立的經紀公司,也幾乎沒有戲劇作品,只是廣告代言從未斷過,難怪有人懷疑是在為了結婚作準備。2013年兩人公開承認交往,如今證實已經結婚,想必許多粉絲都要心碎了。

南韓媒體爆料兩人在深山某民宿舉行婚禮。(取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