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痛心爆粗口 盼「亂世用重典」

遭割喉8歲女童今早不幸過世,吳克群難過到爆粗口。(取自吳克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昨天驚傳割喉案,8歲女童遭兇嫌龔重安闖入校園割喉,不幸的是,女童在今早不幸撒手人寰,歌手吳克群挺身而出,呼籲政府「亂世用重典」。

吳克群說:「假如法律和懲處不能夠讓惡人感到害怕,那麼害怕的就會是每個善良的百姓。」他難過地說:「我們還要看這樣令人髮指的事件多少次?還要多少無辜的人們受傷?」最後吳克群更呼籲政府,「應該亂世該用重典了吧!」

原本吳克群一心祈禱女童能夠早日康復,不料今早女童病逝,他在最後竟爆粗口大罵,「馬的,她死了」,難過心情可想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