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形金剛》拍前傳 跳tone變卡通?

據傳將拍攝《變形金剛》前傳。(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繼先前公布《變形金剛5》的強大編劇群後,在前天又有消息指出漫威英雄電影《蟻人》的兩位編劇安德魯巴瑞和加布利埃爾法拉力也加入《變形金剛5》團隊,據傳製作公司也將拍攝變形金剛的前傳電影,講述賽伯坦星球上機器人大戰的歷史,且這部前傳似乎會以「動畫」的方式呈現。

有可能以「動畫」方式呈現。(取自網路)    這部前傳電影目前被定名為《Transformers One》,故事會發生在機器人星球賽伯坦上,描述正邪兩方機器人大戰的歷史,因是發生在機器人故鄉,整部電影中看不到《變形金剛》系列中任何熟悉的人類角色,才傳出考慮使用「動畫」方式來拍攝這部電影。

在先前的電影中就曾多次提到「賽伯坦」,前傳將把場景設定在機器人星球賽伯坦上。(取自網路)    雖然先前導演麥克貝曾表示《變形金剛5》將由別人來接手,但目前他已經拍攝完《13 hours》,所以還是不排除由麥可貝來執導的可能性。但仍有許多網友表示:「拍攝者不是以往那位除了爆破還是爆破的導演,還有這麼強大的編劇群,應該很有機會能掩蓋先前那4部「沒品味」的《變形金剛》。」另外,「前傳」的呈現也可能替未來電影鋪設一條嶄新的道路。看來粉絲們對於「動畫化」並無太大排斥感,反而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