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女童無辜離世 曹西平:速戰速決死刑吧

曹西平發了六則動態,痛罵兇手、批評台灣法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歲女童遭嫌犯龔重安潛入校園無情割喉,今早宣告不治,引發社會撻閥、哀痛,藝人曹西平在新聞報導時,就持續關注這則新聞,讓他發了六則臉書動態,痛罵:「台灣不需要極刑嗎?」

藝人曹西平十分不捨,難過無辜的一條小生命來不及長大,也痛罵嫌犯,以情緒管理有問題為理由殺害無辜女童,「殺了人都可以找很多理由來脫罪嗎?每個人殺人都有自己的理由不是嗎?每個人都有自己情緒管理的問題,但是情緒管理不好不代表你可以殺人?殺了人還可以說一大堆精神有問題的理由?」也質疑學校的安全問題是否需要注意,怎麼會有這麼危險的人出現在校園?曹西平更斥責「孩子是無辜的」,雖然自己沒有子女,如果自己是父母親怎麼會放心讓孩子出門玩?。

也聲明自己贊成馬上判決死刑,「速戰速決吧該死刑就死刑了吧不要浪費社會資源了,也不用再教化跟社會隔離了吧,犯罪人都要人權那被殺死的人需不需要人權?被殺的家屬是怎樣在過日子犯罪的人知道嗎?」更直言台灣的法律真的要改,難道有病就可以逃避責任嗎?

網友也留言贊同曹西平,罵兇手殘忍,也不捨女童無辜離世,更提到,台灣人就是太多自由,才會如此濫用,痛罵兇手人渣,也有人留言:「如果台灣的藝人能多一點像你這樣關心社會事件的話,也許會是一股帶領我們去支持修法的力量。」鼻酸這樣的新聞常有,網路的力量卻無法讓立法者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