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作小天王ROY KIM抵台 親切幫粉絲簽名

ROY KIM中午搭機抵台,明天將在「2015 hito流行音樂獎」登台演出。(記者朱沛雄攝)〔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南韓「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ROY KIM中午搭機抵台,準備在明天台北小巨蛋舉辦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上演出,許多熱情粉絲前往桃園機場接機,ROY KIM也親切地上前為接機粉絲簽名,相當窩心。

ROY KIM親切為現場粉絲簽名。(記者朱沛雄攝)

這次是ROY KIM二度來台,去年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他,接受Hit Fm耐玩DJ Bryan專訪,而他為韓劇《皮諾丘》演唱的同名主題曲《Pinocchio》更曾衝上Hit Fm「hito日亞排行榜」冠軍。

ROY KIM是首位受邀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的非華語藝人。(記者朱沛雄攝)

ROY KIM這次來台出席「2015 hito流行音樂獎」,是從2003年開始舉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以來,首位受邀出席音樂獎的非華語藝人,這也是他第一次赴海外參加大型頒獎典禮,ROY KIM允諾會為「hito流行音樂獎」帶來精采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