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看下面怕有陰影」 侯湘婷產房警告老公

侯湘婷去年生下女兒之後,在今天終於再次公開露面。(記者宋志雄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好久不見的侯湘婷今天公開露面,去年7月在美國產下女兒Audrey,最近跟老公、小孩返台探親,有女萬事足的侯湘婷笑說:「懷念以前唱歌的生活,但我現在有個小聽眾,只要我一唱歌女兒就會乖。」今年誓言要拚第二胎。

侯湘婷透露自己在孕期也照樣踩飛輪運動。(記者宋志雄攝)

侯湘婷生女後樂當全職媽媽,難得現身幫恩師姚謙的飛輪教室站台,現場撥放侯湘婷當年的主打歌,她懷孕時胖了20幾公斤,孕期照樣踩飛輪及孕婦瑜伽,她回憶去年生產過程,先生全程陪在旁,侯湘婷自爆當時警告老公:「千萬不要看我下面,怕以後會有陰影。」一席話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