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放送抱抱 北影套票夯賣

鳳小岳(右二)開心與前一晚排隊購票觀眾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第17屆台北電影節套票今天舉辦首賣會,由大使鳳小岳親自發放100份套票給熱情排隊的影迷們,他原本答應要「新娘抱」前3名影迷,搶得頭香的影迷更是昨晚12點就來排隊,最後因程序太趕沒抱到,但光是搭肩合照就讓粉絲夠滿足了。

鳳小岳身為今年大使,也已經做好功課要盡情看電影,透露自己超愛《性愛成癮的男人》威尼斯影帝麥可法斯賓達,今年剛好影帝有部片《西部緩慢之死》在北影放映,他非常期待。

鳳小岳也力推今年的國片作品,他表示:「今年國片非常精采,我最想看張作驥、鄭有傑導演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跟台灣人的情感有聯繫,平時很容易忘記這些故事,尤其生活在浮躁的演藝圈內。」

台北電影節套票首賣會,鳳小岳擔任電影大使。(記者胡舜翔攝)台北電影節套票首賣會,近200名觀眾排隊搶購。(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