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珉豪化身霸道總裁 公開「女友們」

Key在Instagram上傳了自己與泰民反串成女生,勾著西裝筆挺的珉豪的照片。(取自KEY的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帶著正規4輯《Odd》回歸的SHINee,表現相當亮眼,至今已經在各大音樂節目中拿下3個一位,而最近他們也登上南韓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扮成各種不同的角色,展露搞笑的一面,在公開的照片中竟發現珉豪竟變身帥氣總裁爽勾2正妹,引發熱議。

Key和泰民扮成女生的模樣,讓粉絲大讚超美。(取自SNL Korea)

Key在Instagram上傳了錄製節目時的花絮照,只見西裝筆挺的珉豪,旁邊勾著2個漂亮的女生,看起來威風凜凜,不過仔細一看,這2名女子不是別人,正是SHINee成員Key和泰民!戴上假髮並化妝扮成女生的2人,清純模樣引人注目,外貌比起女團成員幾乎毫不遜色,讓粉絲看了紛紛大讚:「超美!」

溫流則為了節目穿上玩偶裝,扮成可愛猴子。(取自溫流Instagram)

不只Key和泰民挑戰反串,溫流也在Instagram上公開了自己在節目中扮成可愛猴子的樣子,到底SHINee在這次19禁節目中會出現什麼破格的行為呢?讓人相當期待今晚節目的播出。

SHINee成員們一起上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讓人相當期待他們在裡面的表現。(取自CJ E&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