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MC劉在錫 網民讚「最有禮貌之手」

劉在錫因這張照片,在網上被封「最有禮貌之手」。(取自NAT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劉在錫搞笑貼心的風格,讓他在亞洲圈大紅,節目中總是細心照顧晚輩,盡量讓新人有畫面等,都讓觀眾對他讚譽有佳,現在除了「國民MC」之外,流在席又多了「禮貌之手」的風號。

劉在錫在拍攝《Running man》時,不嫌髒用手將盧世燕留下的腳印拍掉。戴紅帽者為李光洙。(取自網路)

據韓網《NATE》報導,今日網上傳出一篇以「劉在錫的禮貌之手」為標題的文章,並且公開了一張照片,劉在錫與一個粉絲正在合照,劉在錫手放在粉絲的身後,做出摟腰的動作,但實際上並沒有碰觸到粉絲的身體。

劉在錫儘管貴為資深明星,也不會擺出架子,2012年錄製《Running man》時,搞笑女藝人盧世燕踩在機車坐墊上準備讓李光洙背,劉在錫則是將盧世燕用腳踏過留在摩托車上的痕跡用手拍掉,在要盡快執行任務時也不忘細心整理的樣子,再次吸引了收看者們的注目。網民看到這樣的照片,紛紛表示「能跟劉大神一起拍照,真的非常羨慕」、「劉在錫果然是國民M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