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遭割喉 Ella祈福 黑人怒喊太過份!

初為人父的的陳建州(右)在臉書大罵嫌犯太過份。(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北市北投區今天下午發生一件駭人的隨機攻擊事件,29歲的龔重安闖入國小廁所攻擊8歲女童,2刀割喉、手法殘忍。女童被發現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現已救回但昏迷指數3,仍有危險。藝人Ella(陳嘉樺)、「黑人」陳建州皆轉發新聞,希望女童脫離險境。

Ella在臉書替遭割頸女童祈福。(取自Ella陳嘉樺臉書)

Ella於29日晚間在臉書po文「為她祈福」,希望遭割喉的女童可以度過難關。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為該女孩集氣,不忍年僅8歲的小孩卻要遭受如此險境。初為人父的陳建州則轉貼新聞並表示:「實在是太過份了!看了好難過⋯」兩人發揮藝人的力量,讓更多人替女童祈福,貼文皆破百分享,希望女童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