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本渝脫皮稱蛇精轉世 網友:去看醫生

張本渝日前到台東參加人生初次的21K挑戰。(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張本渝常在臉書分享生活,以及拍戲、上節目感想,但她今天卻好糗,原來張本渝最近被「脫皮」困擾著,以為自己是蛇精轉世。

張本渝放上自己手掌脫皮的照片寫道:「有人最近和我一樣嗎?從上禮拜開始我的右手食指開始脫皮,接著每一隻,然後右手脫完換左手,剛剛發現手掌居然也在脫!是怎樣?我是蛇嗎?怎麼會開始脫皮?厄…等等…據說端午節快到了…難道…我真的是蛇?!」

網友也留言分享自己脫皮經歷,更安慰張本渝,這也許只是季節性的脫皮,但也有網友直接回:「是富貴手,去看皮膚科吧!」、「素貞是你?」、「妳屬蛇嗎?」大部分網友都要張本渝趕快看醫生,也提供睡前多擦護手霜、補充蛋白質胺基酸等方法。

張本渝因為脫皮嚴重,調侃自己是蛇精轉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