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斤八兩 李奧納多嫌蕾哈娜睡太多人

李奧納多嫌蕾哈娜跟太多人睡過了。(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樂壇惡女蕾哈娜和曾經的性感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傳熱戀緋聞,讓許多人驚訝不已,雖然雙方都沒承認彼此關係,但他們卻已經被拍到在許多場合互動親密的畫面。多數人都表示看衰這段戀情,而李奧納多果然也不負眾望的已經開始嫌棄起蕾哈娜了。

李奧納多身材逐漸走樣。(取自網路)    現年40歲的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近年樣貌和身材都逐漸在走下坡,以前那年輕帥氣,曾迷倒不少女性的「傑克」現在只能感慨徒留回憶。許多不喜歡他的人表示:「身為好萊塢一線男星,李奧納多感覺很廉價,每周都可以看到他跟不同女人在一起的新聞。」而據說蕾哈娜的家人也都很「輕視」李奧納多。但沒想到,18日在坎城影展時,被人偷聽到他跟友人的談話,他說:「我想跟她約會,但她實在跟太多人睡過了。」許多網友表示,或許這就是他們為何會這麼合的原因吧!據傳蕾哈娜的家人也相當輕視李奧納多。(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