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合照范冰冰搶當「我們」 嗆聲李晨

吳亦凡(左)合照范冰冰(右),tag李晨嗆聲。(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和李晨曖昧情傳了許久,今天終於公開戀情,李晨早上11點先在微博放上合照,寫下「我們」,隨後范冰冰也轉發「我們」,閃瞎一票網友,也獲得許多祝福。范冰冰曾說過如果黃曉明宣布結婚,自己也會公開戀情,也讓「紅娘」黃曉明轉發該微博笑稱:「不用謝我啊晨兒。」現在卻有人向李晨嗆聲,要搶范冰冰了?

南韓團體EXO前中國籍成員吳亦凡,今日放上和范冰冰合照,還「tag」李晨,寫著:「我也有我們。」還放上邪惡笑臉符號。網友也留言,笑說吳亦凡這擺明是要「挖李晨牆角」,還被虧:「你是找死嗎?」、「晨哥還不來嗎?」、「帥哥你湊什麼熱鬧?」

事實上近日和范冰冰、林更新等人共同參與真人秀節目《挑戰者聯盟》,范冰冰男友李晨也有參與,卻缺席21日的發布會,在發布會上范冰冰還開玩笑要公主抱吳亦凡,網友也要吳亦凡別再湊熱鬧了,這個「我們」太多人了。

范冰冰(左)和李晨(右)今天公開戀情。(取自微博)

范冰冰(左)在發布會上搞笑要公主抱吳亦凡(右),引起歡笑。(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