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侏儸紀世界》 800人大廳開放訂票

《侏儸紀世界》讓粉絲看見栩栩如生的恐龍出現在銀幕上。(樂聲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喜愛史前恐龍的粉絲終於等到侏儸紀系列強勢回歸!《侏儸紀世界》為《侏羅紀公園》第四集,由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擔任監製,也是首部使用3D攝影機拍攝的《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終於將在6/10盛大上映。


西門町樂聲影城於5月29日在樂聲官網上開放線上預購800人旗艦特大廳,可預定6月10日至12日的電影場次。享受800人特大廳巨幅銀幕、Dolby 7.1聲道立體聲環繞系統,以及「X4K Duo」雙4K放映系統的清晰極致效果。


《侏儸紀世界》劇情敘述22年前,約翰哈蒙德博士一直夢想建立一座主題樂園,讓世界各地的遊客可以體驗親眼目睹真實恐龍的驚奇,而現在他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數萬名遊客可以每天近距離接觸活生生的史前恐龍。但在商業考量之下,侏羅紀世界每年都要推出新賣點來吸引遊客不斷回流,因而設計出最高機密新品種的基因改造恐龍,這隻神祕巨大的帝王暴龍獨自在籠子裡被養大,某一天,它逃脫籠子消失在叢林深處,包括人類和恐龍的性命都受到威脅,整個園區已經沒有任何一個角落是安全的。

《侏儸紀世界》預告連結:
<iframe width="854" height="51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NVoIIT6MC9o"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