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前凸後翹最好摸 魏蔓趙杰搶下手

劉以豪(左)、魏蔓出席《他看她的第二眼》首映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他看她的第2眼》今舉辦首映會,劉以豪、魏蔓、趙杰、周丹薇、琇琴、李迪恩及劉書宏等人出席。首集劉以豪就大方穿三角泳褲入鏡,魏蔓對他胸肌及腹肌掛保證:「我在『搖滾區』欣賞,他的身材比例真的很好。」

劉以豪精實的身材,被公認最好「摸」。(記者趙世勳攝)

劉以豪表示,劇組男演員每個都很壯,大家見面打招呼時,都會「互摸」一下,順便檢查彼此身材練得怎樣,他說:「我很愛摸趙杰的手臂跟背,很結實。」不過劉以豪是被眾人公認最好「摸」,趙杰笑說:「以豪的屁股超翹的,每次我都忍不住摸一把。」就連魏蔓也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我跟琇琴也很愛摸以豪的胸肌。」

李迪恩(左起)、劉以豪、劉書宏、趙杰都愛健身,拍戲時常互相督促彼此身材。(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