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晨舊愛嗆聲 向太怒飆:婊婊中的婊姐

張馨予是李晨前女友,曾在坎城影展因山東大媽棉襖裝引起熱議。(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人說前女友是恐怖的存在,但現任女友也不是省油的燈!女星范冰冰與李晨今天公布戀情,引起一片嘩然,李晨前女友張馨予也在微博抒情一番,寫下「最後一條關於你的微博」,文末刻意提「木子日辰」,就是指李晨。這下范冰冰好友「向太」陳嵐看不下去,用髒話飆罵「真TM的婊婊中的婊姐」。

「向太」陳嵐在微博砲轟張馨予不識相,為博版面消費前男友李晨。(取自向太陳嵐微博)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向太,曾公開砲轟周星馳、張柏芝等藝人,早上得知范冰冰公布戀情,開心分享貼文,並向冰晨催婚「你們甚麼時候去拿啊」?但到了下午,她見有人轉貼張馨予微博,破口大罵:「用廣東話形容:七蚊兩支錶。上海話的意思:車娘個逼,關她叉事,非要今天立婊坊的?真TM的婊婊中的婊姐」,不少網友表示「向太威武」、「第一次支持你罵人」;但也有人反應「你也算是個公眾人物了,說話怎麼這麼不檢點、「王思聰罵範冰冰的時候,你怎麼一聲不吭的」,認為這種事沒必要大動肝火。

李晨(後)和范冰冰今天在微博上公開大方認愛。(取自李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