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放閃照 終於認了李晨

李晨(後)今早PO與范冰冰(前)合照寫下「我們」,公開承認戀情。(取自李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和演員李晨緋聞傳了多時,今2人終於承認戀情,早上約11點左右,李晨先在微博曬出2人的自拍照甜喊「我們」,范冰冰則是幾乎同時的轉發呼應的也寫下「我們」,粉絲興奮送上祝福。

32歲的范冰冰和36歲的李晨去年底擦出愛的火花,2人在微博傳曖昧,頻頻被抓包用同款手機殼、戴情侶項鍊等,甚至曾流出女方隨男方回家探望奶奶的照片,關係不言可喻,但2人從沒承認,昨范冰冰來台被提起她曾說黃曉明結婚就公布男友,她仍嘴硬:「大家等結果吧,我會努力。」沒想到過了一夜就大轉彎,她昨也說:「如果被我選到,他就是最幸運的男人!」看來那個人不是別人,就是李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