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文萱使用過度 痛到想下跪

卓文萱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取自卓文萱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藝人卓文萱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她昨PO一張自己坐在椅子上,看起來十分懊惱又無奈的照片,感嘆「人生啊~樂觀過頭就物極必反了!早上還喜吱吱~晚上就在骨科了」,表示自己的右腳完全無法控制、無法使用、無法走動,「一走動就像閃電般的錐心刺痛感!我都想下跪了!只好等醫生來替我解答」!

女生愛美穿高跟鞋,卻容易對腳造成負擔。卓文萱看完醫生後,立刻發文向大家揭曉腳痛的原因,「答案揭曉!醫生說:我的腳使用過度,都沒讓它休息!穿太久的高跟鞋!所以導致腳發炎。然後醫生又補一句:會痛成這樣真的不容易啊!太誇張了!然後補了我一管消炎針和包紮腳~ps我的右腳趾頭能動了」,粉絲紛紛要她多休息,曾之喬也留言說:「可憐要多休息呀!」卓文萱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腳踝到腳掌區域被包紮了一大包,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搞錯重點,直呼「指甲好美」、「指甲油是草間彌生風嗎」,更讚她「腳型好看」。

卓文萱因穿高跟鞋,右腳發炎痛到無法控制。(取自卓文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