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出訪 李鍾碩不好搞啊!

鍾季容日前現身淡江大學演講。(取自中視新聞主播校園巡講活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視當家主播哈遠儀率領韓文主播鍾季容及社會記者張以仁跑主播校園巡講活動,昨3人在淡江大學開講,鍾季容現場秀出與南韓超人氣偶像的合照,引同學們陣陣驚呼。

鍾季容工作常接觸韓星,訪問過不少人氣偶像。右為F(x)成員Amber。(取自鍾季容臉書)

鍾季容(右)與金宇彬(左)。(取自鍾季容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鍾季容分享有一次訪問李鍾碩時的趣事,她問李鍾碩「印象最深刻的戲劇場景」是哪場,結果卻被李鍾碩反問「姊姊,你覺得呢」?幸好鍾季容事前準備充足,立刻回答出他2部作品的經典場景,連台詞都背出來,讓李鍾碩超驚喜,大讚「好厲害」。鍾季容也藉此經驗告誡大學生,「採訪韓星並不像追星,事前得要做足大量功課才能完成一個好的訪問。」不是那麼容易搞定的!

鍾季容分享採訪李鍾碩(圖)時,險被考倒。(取自李鍾碩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