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看癌逝前最後笑顏 今井活到秋天拍片願望落空

今井雅之因大腸癌辭世,享年54歲。(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男星今井雅之昨病逝,享年54歲。今年4月他對外宣布罹癌事實,原定昨天復出,沒想到卻成了忌日。今井熱愛演出,從發現患病到病情加重,中間不過短短2個月;驚愕的他曾對家人說:「我已接受命運,但希望至少讓我活到秋天!」因為,秋天他準備演電影,但無奈仍沒能完成心願。

今井雅之得知患病已是末期,醫生警告不開刀活不過3天,他無奈在4月21生日當天宣布退出舞台劇演出,但病中不忘安排工作,一心等著康復出院,演出秋天開拍的電影。友人說,23日他的病情急轉直下,就連平常最愛吃的西瓜都吞不下去,以鼻管餵食,痛苦不已;前兩人天進入昏迷,妻子和擔任護士的姐姐,決定拔掉呼吸器,讓他沒有痛苦的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