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後續曲回歸 黃子韜1打9對尬

EXO與TAO將在6月3日「撞期活動」。(取字Heraldcorp)〔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3月底攜正規二輯《EXODUS》回歸歌壇,席捲各大排行榜,專輯賣得嚇嚇叫,而昨天經紀公司「SM娛樂」宣布,EXO將以9人形式,在6月3日帶著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再次回歸,加入6月份眾歌手搶回歸的大戰。不過不只EXO有動靜,目前與SM合約狀況仍不明的TAO(本名:黃子韜),在宣布自己要退出EXO之後,也將在6月3日舉行自己單飛後的第1場個人代言活動,形成一個雙方互相對打的局面。

SM娛樂昨宣布,EXO將在6月3日帶著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以9人形式回歸活動。(取自SMTOWN官方臉書)

SM娛樂昨天公開了EXO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的最新概念照,9名成員都化身美式橄欖球隊員,穿上厚重的橄欖球服裝,展現男子氣概的一面。據悉,改版專輯會在6月3日公開發售,除了《EXODUS》原先的10首歌曲,會再追加公開4首新歌,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也確定將以9名成員形式活動,SM娛樂對於先前宣布要退團的TAO合約相關問題,也並未做出說明。

手遊公司宣布TAO將在6月3日從美國返抵北京,出席其代言的《超神戰隊》遊戲發布記者會。(取自超神戰隊3D微博)

另一邊,目前在美國養傷的TAO,先前透過中國手遊公司宣布他成為旗下新遊戲《超神戰隊》的代言人,這是TAO宣布要退出EXO之後的第1個個人活動,不少人認為他接下代言就代表確定退團單飛,之後就要以個人身分在中國活動。而昨天該公司也宣布TAO將在6月3日返回北京,出席《超神戰隊》遊戲發布記者會,並會選出10名幸運粉絲一起共襄盛舉,這個日期竟與EXO改版專輯發售時間相撞,讓人直呼:「也太巧了吧!」

TAO目前與家人一起在美國養傷,但是一直並未對自己的合約狀況做出詳細說明。(取自TAO的Instagram)

EXO與TAO將在6月3日「撞期活動」一事迅速在粉絲間引發熱議,有人懷疑TAO方面的遊戲公司是否故意選擇要和EXO撞期活動,來增加話題與曝光度;有人則相當好奇,TAO在當天的記者會上,是不是有可能對於自己目前與SM娛樂和EXO的合約狀況做出相關解釋,畢竟EXO改版專輯已確定以9人形式活動,TAO將完全不會參與其中,不過最近他手上卻還一直戴著象徵EXO「十人十心」的卡地亞手環,讓大家對於他是否已正式成為EXO的「前成員」感到相當好奇。

EXO回歸預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