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將成人夫 貼賈靜雯肚皮聽胎動

修杰楷與賈靜雯婚期未定。(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修杰楷播種成功,女友賈靜雯喜獲第二胎,預產期約在9月,昨修杰楷掩不住笑意,坦承現在會貼在賈靜雯肚皮上,靜靜地聽寶寶的動靜,他說:「我很開心、很期待!」修杰楷可能明年初當兵,目前婚期仍然未定。雖然當上人夫,修杰楷沒流露強烈甜蜜FU,稍嫌淡定。

修杰楷發現,賈靜雯懷孕後胃口變好,變得比較愛吃,胖了5公斤,他透露雖然自己是健身狂,運動動作他OK,但對於要教孕婦如何運動,他就沒輒,之後會再請教醫師及教練如何讓孕婦能好好的動一動,現階段就陪著她散散步、走走路。

沈建宏(左起)不多提情事,與唐振剛、修杰楷、陳怡蓉、何潤東、任容萱、陳奕一同出席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沈建宏與修杰楷合拍新戲,最近沈建宏酒後吐真言,爆出自己有6年女友黃安琪,何潤東不僅祝他早生貴子,還呼應修杰楷說:「我也希望沈建宏趴在對方肚子上!」全場笑翻。同台的陳怡蓉以前常開玩笑叫沈建宏「男朋友」,卻完全不知他交女友,她錯愕說:「蛤?我不知道!不是說長大後要找我當女友嗎?」

但沈建宏昨沒喝酒,口風很緊,一提女友,僅說不會結婚,也沒有生子計畫,他說:「這種事很難說,成家立業是大事。」任容萱日前被爆「追到王傳一」,她昨也撇清此事,說自己在感情是被動一方,她說:「都不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