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季剛大嫂甜美風 為寶貝兒子耍「褲」

董筱惠(吳季剛大嫂)為愛子從洋裝路線改褲裝打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向來走甜美路數的「第一名媛接班人」董筱惠,她也是吳季剛大嫂,最近她喜獲麟兒,為了五個月大的寶貝兒子吃、穿、用都特別注意。而且寶寶肌膚特別細嫩,董筱惠為兒子準備的用品都強調天然有機無防腐劑,就連她自己用的防曬隔離霜也選擇可以和寶寶臉貼臉的款式。重視保濕的她還保持了蒸臉的習慣,而且特別重視水,還會用來自斐濟共和國的斐濟水來用。產後為了保持身材,她也養成喝水習慣,由於斐濟水包裝小巧,也成為董筱惠包裡最重要的東西之一。

董筱惠說,她原本超愛走甜美洋裝路線,現在為了帶小孩容易,上半身仍然是甜美風格,下半身則多選擇褲裝。為方便餵奶、集乳,上半身的衣服雖然不見得是哺乳衣,也刻意選擇容易掀起的款式。另外,董筱惠皮膚屬於易過敏性,所以她自己代理以色列天然保養品傑米拉秘密Gamila Secret、日本Welina Organics也強調提供肌膚健康穩定感,希望自己在美麗之餘也可以不傷到寶貝兒子幼咪咪的皮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