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喵星人大比拼 憲哥牌還不是最厲害

憲哥家的愛貓,幾乎擋住三女兒整臉。(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昨日晚間放上韓國錄影發現的「雙頭蛇」霜淇淋,結果被網友潑冷水,說台灣就有賣,吳宗憲不甘心再PO上三女兒抱著肥貓的照片,並表示::「那⋯這一隻超級大的貓有看過嗎?挪威森林貓!大到我三女兒都看不見了⋯⋯」引發網友也紛紛曬自家愛貓。

這照片一上傳後,立刻吸引粉絲熱烈討論,還大方放上自己的毛小孩,個個都被養得肥肥胖胖,有的睡姿優雅,有的像人一樣會坐著看電視,雖然時間已晚,卻因為憲哥家這隻肥貓,釣出更多「夜貓子」。

引起網友紛紛曬貓照,可愛程度破表!(取自臉書)

網友笑說:「一貓還有一貓肥」。(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