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教「自行墮胎」 墜樓梯、闖紅燈

在智利「墮胎」不合法。(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在智利「墮胎」是不合法的,就有一個廣告公司利用超激烈手段,教導婦女們如何自行「打胎」,諷刺味十足的廣告,受到許多人關注,甚至連智利政府也打算修法。

影片中女子教如何自行打胎。(擷取影片)    在廣告中,一名女性表示若發現懷孕但又不想生的話,有好幾個方法可供參考。首先先獨自找一個又長又高的樓梯,並確定身旁無任何攝像鏡頭,然後直接從最高處滾落即可,還提醒實施之前用雙手將臉摀起來,一來可以避免事後臉上留下疤痕,再者也可以確保不會突然後悔。影片中還提到可以利用紅燈時突然闖出,或猛撞尖銳處,語氣輕鬆的讓人難以和殘酷內容做連結。但也因為這支廣告讓智利政府考慮修法。還提醒確定身旁有無攝影機。(擷取影片)並表示滾下之前要用手遮住臉。(擷取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