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狄索露餡 《玩命關頭8》紐約啟動

馮狄索演出電影以動作片居多。(取自馮狄索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玩命關頭8》將正式啟動,地點選在美國紐約,透漏此一消息的人,正是《玩命關頭7》的已故演員保羅沃克的好友馮狄索。

由保羅沃克主演的電影《玩命關頭7》在世界創下亮眼票房,片商打鐵趁熱決定開拍第8集,製片也將由馮狄索擔任,他允諾會繼承保羅沃克遺志,擔任片中要角搏命演出。

電影《玩命關頭8》有可能自美國紐約啟動。(取自馮狄索IG)

昨天馮狄索在個人IG上傳一張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大橋照片,再配上《玩命關頭8》字樣,暗示第8集的劇情會在「紐約」展開。馮狄索透露此一訊息,也讓「玩命關頭迷」振奮不已。透過海報,也看到「2017」字樣,代表電影將會在2017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