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畫蘇打綠 青峰霸氣如《進擊的巨人》

漫畫家大力依照自己對蘇打綠團員的認識與印象,畫出每個團員的漫畫人物設定,圖一PO出讓「蘇打粉」大樂。(大力/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樂團「蘇打綠」不只歌好聽,每個團員的鮮明特色更讓人津津樂道。藝術家大力說音樂製作人林暐哲希望他能將蘇打綠團員畫成漫畫,大力便照10年前剛認識團員們的記憶,一口氣畫出人物設定。圖一PO出,不只粉絲大樂、認為好貼切外,更意外捕獲該團鼓手小威按讚轉發粉絲專業,讓眼尖的「蘇打粉」們興奮直說「捕獲野生小威」。

蘇打綠(林暐哲音樂社)

擅長捕捉人物個性的大力,每一張圖文都超有梗,他所畫的蘇打綠團員漫畫人物個性設定,讓網友認為逗趣又貼切。

像是主唱青峰在表演時常常不經意「霸氣外露」;貝斯手馨儀身材好到可以將胸部當譜架;鍵盤手暨中提琴手阿龔則是常常沉浸在音樂中不自覺手舞足蹈;鼓手小威常常喃喃自語問天父,「是否還有長高的可能」;團長暨木吉他手阿福改拿白吉他的原因,原來是因膚色黝黑的他,終於能讓觀眾知道他站在哪;更調侃擁有精悍好身材的電吉他手家凱,可能只是大家要出去用餐,就熱情地把上半身脫光。

圖片一貼出,不只讓大批蘇打粉陷入瘋狂,更有人希望大力可以趕快出蘇打綠漫畫單行本,還有鄉民說大力筆下的青峰意外地和熱門漫畫《進擊的巨人》人氣角色兵長非常相像,更意外吸引鼓手小威轉發該團,讓網友興奮直喊:「捕獲野生小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