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當爸耍MAN 要把妻女帶身邊

日前宥勝放上與女兒的組圖,幸福模樣,羨煞旁人。(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宥勝過去因《冒險王》備受注目,之後參與《犀利人妻》藍天蔚一角再度翻紅,隨後接拍多部電視劇,今年4月升格當爸爸,與老婆林宜嫺(小嫺)迎接女兒「滾滾」(王蕾榛)的到來,人氣居高不下。近日為了拍攝《綜藝玩很大》到韓國出外景,於27日晚間發文給在台灣的妻女,感性之態表露無疑。

女兒「滾滾」萌照放上網,立刻引來網友大讚:基因超強!(取自臉書)

27日晚間在網路上:「老實說,我喜歡居無定所的感覺。如果我不是藝人的話,或許就會去當個吉普賽人吧。今天又得逞了。但以後,我會把妳們都帶著。」妳們意指老婆跟女兒,網友回:「有肩膀的好男人」,也有粉絲表示「流浪是與生俱來的本能,但幸福是有人在家等你」,獲得網友認同。

於27晚間發文:「以後,我會把妳們都帶著」。(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