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廠商送飲料罐 許孟哲幫女友湊對

許孟哲在臉書發文:「那我的『女朋友』呢?」(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孟哲與張艾亞戀情穩定,連可口可樂廠商也盯上他們,送上「許孟哲」、「男朋友」的姓名飲料罐,讓許孟哲今天在臉書上放閃:「那我的『女朋友』呢?」以往害羞的許孟哲這次難得放閃,讓粉絲逗趣回應:「你女朋友當然在你心裡啊!」

許孟哲(左)與張艾亞穩定交往中。(取自臉書)

過去情史豐富的許孟哲,這次和張艾亞交往,態度比之前大方,也時常在臉書放閃,讓粉絲感受到幸福的氣氛,得知女友喜歡時下流行的姓名飲料罐,正好他收到廠商送的商品,在網上隔空喊話,直問:「女朋友呢?」盼2人可以配對,讓粉絲讚:「好可愛的一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