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淳不怕露屁股 只問:漂亮嗎?

李淳在片中大方露屁股,讓柯佳嬿為他上藥。(穀得提供)〔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李安的兒子李淳在電影《風中家族》中演出楊祐寧、胡宇威的養子,個性狂放不羈,一場要露屁股演出的戲,他不在意裸露,反而問:「我的屁股拍起來漂亮嗎?」

李淳在《風中家族》除了有楊祐寧、胡宇威和李曉川三個老爸管教,還有柯佳嬿跨齡飾演的阿姨疼愛,有一場他打群架被教官體罰打屁股,回家阿姨幫忙擦藥,李淳因此必須脫光褲子露屁股拍攝,拍攝前柯佳嬿特地跟李淳討論需不需要借角度幫他遮擋,沒想到李淳直接脫掉褲子反問柯佳嬿:「我的屁股拍起來漂亮嗎?」展現敬業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