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重華提議捷運拍爆破 賀陳旦接招「從大巨蛋開始」

《台北捷運愛情故事》以台北捷運為核心背景,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提議拍爆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以台北捷運為核心背景的系列電影《台北捷運愛情故事》今天舉行發布會,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倪桑」倪重華上台特地感謝台北捷運全力支援拍攝,喊話:「下次我們可以有更大膽的嘗試,比如像是爆破!」捷運公司董事長賀陳旦在台下接招笑說:「可以從大巨蛋開始!」

《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發佈暨首部曲《西城童話》卡司發佈,李辰翔(左起)、楊貴媚、葉天倫、郭書瑤、李李仁。(記者潘少棠攝)

《台北捷運愛情故事》由導演葉天倫號召,集結林孝謙、林君陽、北村豐晴、高炳權、李青蓉等新銳導演拍攝6加1的系列電影,每部都以不同車站為主題,拍出不同的都會故事。

今天也公布了葉天倫執導的首部曲《西城童話》卡司,包括男女主角李李仁、郭書瑤還有飾演郭書瑤媽媽的金馬影后楊貴媚,楊貴媚在台上對倪桑喊話要他帶領大家向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