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居正廣 結婚條件有夠瞎

中居正廣自稱「不婚族」,日前開結婚條件「不准監視我、靠近我」,強調真的不寂寞。(取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紅了20年仍不衰,團員中除了木村拓哉,其他都不婚。團長中居正廣日前出席飲料代言記者會,他又被問是否考慮結婚成家,終於開出結婚條件。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中居正廣被問是否結婚?先是毫不猶豫地回答:「可能性接近ZERO。」又被問若真的想婚有什麼條件,他說:「必須分開住,不准監視我或是靠近我!」接著仍再三強調自己不寂寞,真的不缺伴。另外他透露自己平常並不會刻意控制飲食,自爆:「我完全沒有肌肉,肚子上都是肥肉。」抱怨自己都已年過40還要當偶像,真的是有點「累人」。現在的他完全不想跳舞,媒體追問是否會想找個對象替他管理健康?他直接否認:「沒關係,管理健康、生活、飲食我自己來就行了,我不寂寞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