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腸癌侵襲 54歲綠葉男星走了!

今井雅之健康時的模樣,再對比病容,令人難過。〔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日本男星今井雅之患大腸癌末期,抗癌失敗,今清晨3點5分離世,享年54歲,日演藝圈又少了一名演技派的綠葉男星。

常扮演刑警角色的今井,2014年發現罹癌,緊急接受手術,今年4月原本還打算參加舞台劇演出,但發現病情急轉直下,因此臨時喊停,這時才向外界宣布罹癌事實,大家若記得他健康時的模樣,看到病容就會嚇一跳。而令人難過的是,原本今井雅之預定今天正式復出,沒想到卻是離開人世。

今井高中畢業後加入陸上自衛隊,後來為了進入演藝圈退伍,身手不錯,電視電影作品不少,也曾以電影《寧靜的生活》入圍日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今井雅之今晨離世,享年54歲。(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