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藤原紀香陷熱戀 睡在黑崎娘娘家!

藤原紀香離婚後,未覓第二春,但戀情不斷。(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劇《半澤直樹》裡的「黑崎娘娘」片岡愛之助,竟正熱戀性感女星藤原紀香,2人都是42歲,已經同居。片岡搭上紀香,火速甩女友熊切麻美,但麻美不肯承認事實,還向大家表示沒分手。

八卦雜誌「女性7」今天報導片岡、紀香同居中,兩人的戀情轟動日本,也對這個組合很好奇。紀香2009年離了B咖老公陣內智則後,談過幾段戀情,其中包括高富帥金融才子、電視製作人,但都無疾而終,遲遲未見第二春。

紀香42歲身材保持超好,性感的身段目前還是藝界數一數二。34歲熊切不敵年歲比她大的紀香,感覺突然被踢開,對外不肯承認,向經紀公司說片岡的行李還在兩人的愛巢,頗令人感傷。片岡演技受到肯定,能把到紀香,對女人也是有一套。

片岡愛之助在半澤直樹中演調查官。(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